我市成功举办2020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益阳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4 19:0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王健     浏览量:[字体:  ]

11月14日,由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文旅广体局、市体育总会承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执行的2020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益阳站)活动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出席赛事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致辞。

王国保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健康益阳战略,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形成了“以赛事为载体、市民唱主角”的市民共建、共创、共享的全民健身新格局。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在我市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益阳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

同时,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强身健体,增强身体免疫力,活动特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区主任李勇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本次挑战赛共设置挑战颠球王等10项个人挑战项目、啦啦宝贝挑战赛等5项团队挑战项目和线上挑战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个人挑战项目和团队挑战项目分别决出了前三名。下一步,个人挑战项目冠军、啦啦宝贝挑战项目冠军及线上挑战个人项目“人气值”冠军将代表益阳参加11月29日在衡阳市举行的全省挑战决赛。

市文旅广体局二级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名誉主席胡光华,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李芳等领导参加活动,来自全市约3000名挑战者参与了启动仪式和挑战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