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9:4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献     浏览量:[字体:  ]

9月18日,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组织12个直属党支部共22名党员干部在益阳新华书店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共分2个环节,因9月份挑战答题题库更新,答题难度有所增大,第一环节为单次答题,每人可分享复活一次,答题数超过20题者可获得优秀奖。第二环节为30分钟内多次答题,以答对数最多的一次为结果依次排名,前六名选手将评为“学习之星”。

在第一环节,局机关支部盛启瑛、市执法支队支部龙海燕和市文化馆支部游武青获优秀奖。在第二环节,市执法支队支部龙海燕、局机关支部盛启瑛、市文化馆支部游武青、市安播中心支部李松铭、市图书馆支部黄珺、市文化馆支部桂明获得“学习之星”称号。

近年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湖南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学院”等平台资源开展干部在线学习,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