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一行赴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调研共青团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2 18:5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9月2日,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茜芳、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一行赴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调研共青团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潘文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博物馆“生命签证”主题展览、市青少年法治教育馆,召开了益阳市青年人才培养和青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市文旅广体局、共青团益阳市委、共青团赫山区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着力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选拔机制、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工作,特别是常态坚持“学习课堂”制度,邀请专家为干职工进行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党课辅导,在加强理论武装的同时深化业务学习,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职工阅读荐书活动、职工气排球比赛等活动,全面展现青年干部风采,不断提升其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人才队伍,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谌思羽,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郭剑锋,共青团赫山区委书记田亮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