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赴南县督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4 23:15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婧琳     浏览量:[字体:  ]

6月3日至4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一行来南县督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文旅广体局有关情况汇报,随后走访了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图书馆税务分馆、金话筒分馆等地,详细了解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督查组指出,南县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挥特色文化资源优势,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南县在今后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继续加强管理,创新举措,以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文化工作方式,为群众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推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督查组要求,县文旅广体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大县的目标,按照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要求,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网络,着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让全县文化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