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举办“我阅读•我快乐”2019年度十佳借阅小读者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28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姚瑶     浏览量:[字体:  ]

6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益阳市图书馆开展了2019年度“十佳借阅小读者”颁奖活动,这也是图书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次举办的线下现场活动。

此次“我阅读.我快乐”2019年度“十佳借阅小读者”评选活动依据小读者所持证的的借阅量,并结合大家的文明阅读行为来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荣获“十佳借阅小读者“称号的有:文锦依、向灿、肖鼎宸、钟子轩、杨靖怡、黄弘深、何丰羽、曹可欣、黄子涵、夏家豪。

颁奖仪式上,获奖小读者和大家分享了他们与市图书馆的缘份,通过阅读,他们在听、说、读、写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市图书馆副馆长张征为获奖的小读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他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一是为了鼓励小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二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呼吁家长和孩子们继续坚持多借书、多读书,多交流读书心得,共同进步,健康成长!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形式,引导小读者们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励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