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28     来源: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陈农农 罗宏     浏览量:[字体:  ]

1月20日上午,羽星大酒店多功能厅座无虚席,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的科学健身讲座,邀请到美国运动委员会ACE-CPT认证教练、国内第一运动类APP平台KEEP健身课程创编陈畅(Cherika)老师主讲大众健身与健身损伤预防。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意识逐步提高,群众参与运动的热情高涨,但如何科学健身,如何在运动中预防损伤,真正达到健身健康的目的,需要有效的引导和培训。据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龚建玲介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以职业的方式汇聚各运动协会的会员,营造浓厚的氛围,喜迎新春佳节,同时通过专家传授正确的健身方法,让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保护好市民群众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