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博物馆开展2020年春节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迎春节消防安全大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22     来源:益阳市博物馆 作者:周峰     浏览量:[字体:  ]

1月19日上午,益阳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博物馆全体人员、物业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消防知识培训中,副馆长符凯伟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教育性极强的消防知识课。通过培训,帮助博物馆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火意识和防火能力。

同时,博物馆联合警安消防工程的消防工程师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博物馆人员对消防安全演练、消防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微型消防站的建设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检查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进行整改,有效提升了安全系数。

馆长袁宁波针对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要求全馆人员要切实增强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对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不断改进提升博物馆物业安保人员日常巡查和火灾救援能力,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