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旅游总收入及增长率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1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根据市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部署,我局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单位)实施督查激励的通知》(益政办函〔2021〕30号)和《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印发<关于2021年度旅游总收入及增长率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益文旅广体发〔2021〕62号)要求,对2021年度旅游总收入及增长率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对象进行了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1日至1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文旅广体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737-4381192。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1月11日

2021年度旅游总收入及增长率激励名单

旅游总收入:安化县、南县、赫山区

旅游增长率:沅江市、桃江县、资阳区

 

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名单

安化县、桃江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