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拟认定17家单位为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29 14:5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2021年12月21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公布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拟认定17家单位为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现予公示。 

另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安化红茶制作技艺保护单位安化县实验茶场有限公司从2016年至今没有履行项目保护单位的任何职责,为规范安化红茶制作技艺项目的管理,确保该项目保护和传承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拟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安化红茶制作技艺保护单位由安化县实验茶场有限公司变更为具有保护能力和保护条件的湖南烟溪天茶茶业有限公司,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化遗产科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传真、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了解情况。

 

联系单位: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通讯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18号市文旅广体局502室

邮政编码:413000

联系电话:0737-4383182

电子邮箱:928296799@qq.com

 

附件:拟认定的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名单.docx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