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益阳星河电竞馆)
发布时间: 2019-12-01 19:4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根据文化部《公众文化聚集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名     称:益阳星河电竞馆

地     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秀峰西路秀峰新村6#

经  济  类  型:个人独资企业

经  营  范  围:互联网上网服务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文世,性别:男,籍贯:湖南益阳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工作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 2019 年11月 29 日至 2019 年 12 月 12 日(10个工作日)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上网服务场所距中学、小学校、幼儿园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离不低于200米和上网服务场所不得在居民住宅楼内设立。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电      话: 0737-4381151   受理人姓名:王先锋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康富南路18号(市博物馆五楼)    邮      编:413000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2019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