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予行政许可(备案)决定书(益文旅广体许〔2022〕11号)
发布时间: 2022-07-26 15:5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益阳高新区巅峰时刻电竞馆:

你单位2022年7月20日申请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设立审批的行政许可事项。本行政机关于2022年7月20日依法受理。经审查,你单位申请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设立,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63号)第八、九条规定的条件。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63号)第十一条的规定。本行政机关于2022年7月25日决定准予你单位行政许可。

对本决定书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益阳市人民政府(益阳市司法局承办)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桃江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许可事项:

颁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正、副本)

编号:430900200379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