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社会艺术考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11:24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刘斌     浏览量:[字体:  ]

为规范我市中心城区社会艺术考级行为,督促各考级单位严格认真开展艺术考级活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7月开始,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社会艺术考级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对艺术考级活动的现场监管,在考级活动当天,依据考级备案材料进行现场巡查,查看考级机构的资质、考前备案、考官执考、考级信息公示、考级宣传等情况,并对考级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督促各考点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8月3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现场监督检查考级活动26场次,叫停未经批准擅自开办的社会艺术考级活动2起,立案查处2起,目前均已办结,确保了我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