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进一步加强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9-01 08:2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创 刘斌     浏览量:[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确保防控措施落细落实,8月29日至30日,市文旅广体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对酒店、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此次督查抽查了中心城区华天等酒店以及相关网吧,主要督查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三码”和“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大型宴会、酒席、集会等聚集性活动是否继续停办。检查发现,相关场所安排部署、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个别场所存在客人口罩佩戴不到位、“三码”查验不严格等松懈现象,督查人员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在督查中强调,各相关场所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要再抓实,工作要求要再从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文旅广体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分组、分片区对中心城区文旅场所加强疫情防控督查,提高检查频率,加大惩处力度,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压态势,确保文旅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