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09:3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创     浏览量:[字体:  ]

8月30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出席会议,政策法规和市场管理科、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等重点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通报了1-8月份“打非治违”工作成效,并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打非治违”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腊春强调,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铁腕整治;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主体,明确职能部门责任分工,要求职能部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将专项行动与日常排查相结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全市文旅广体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