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处一起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案
发布时间: 2021-02-10 17:47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刘斌     浏览量:[字体:  ]

为加强对我市营业性演出市场的监管,2020年年底,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市一场社会关注度高、观众数量多的营业性演出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场演出为某房地产开盘举办的商业推广活动,由该地产公司与某文化传媒公司联合举办。经现场检查,发现举办方未能提供营业性演出的相关资质及本场演出的文化主管部门相关批准材料,涉嫌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进行了取证和登记。经过立案、调查等程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决定给予当事人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已办结。

新年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营业性演出活动,促进我市营业性演出市场规范、安全、有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