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18:13     来源: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崔志刚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大家的禁毒意识和识别毒品的能力,认识毒品的危害。11月13日,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观看视频等形式了解了禁毒法、毒品的种类、我国毒情现状、形势等。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览和真实的案例,看到了那些平时只能在电视教育片中才能看到的缴获的毒品实物,目睹了那一张张记述着吸毒者因吸食毒品而惨不忍睹,一个个怵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和恶果,一件件耸人听闻的事件,使大家深感震撼,看清了毒品的本质和严重的危害性。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掌握了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