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天意木国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21-12-28 17:3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2月27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确定包括益阳天意木国景区在内的全省11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此,全市共有奥林匹克公园、山乡巨变第一村旅游区、安化茶马古道旅游区、云台山风景区、天意木国景区5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天意木国景区位于益阳高新区鱼形湖畔,是一个以木文化为主题,集旅游、文化、艺术、研学等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景区展馆面积达5.2万平方米,分七个主题馆,展示万余件以金丝楠、黄花梨、阴沉木、乌木、小叶紫檀等名贵木种创作而成的奇根珍木作品,讲述中华上下五千年故事,助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益阳市将注重以旅游创建工作引领旅游产品质量提升,深化“名城、名景、名镇、名村、名店”五级联创,力争创建1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进一步加快旅游度假区、工业旅游示范点等旅游新业态建设步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不断完善旅游景区产品服务体系、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游客体验,促进旅游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