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冬季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益阳
发布时间: 2021-12-16 22:42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2月16日,“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张家界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益阳举行,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丽萍,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万东出席活动。

推介会前,双方主要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万东代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向益阳市委市政府递交感谢信。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你好,我是张家界》旅游宣传片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致益阳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对张家界市2021年冬季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健康中国 喜迎冬奥”张家界首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等12大主题营销活动进行介绍。益阳市介绍了本地文旅品牌及近年来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

万东表示,今年7、8月份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张家界带来严重创伤,益阳市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战胜疫情,这份兄弟情谊弥足珍贵。万东认为,益阳历史悠长,2000多年来从未改名,全国罕见。同时,风景优美、底蕴深厚,亦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胜地。他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市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杨丽萍对张家界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随着张吉怀高铁的开通,益阳即将迈进高铁时代,两市必将迎来又一个井喷式的旅游发展机遇,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共建共融共享新机制,构建政策互惠、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的一体化合作新模式,共同开创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张家界市向益阳市赠送了“仙境张家界 感恩益阳行”门票套票3000套。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益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友良,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曾学论,益阳市妇联副主席汤晖,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谌思羽等领导,益阳中心城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及两地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推介活动。

双方旅游部门、行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兄弟城市旅游资源的了解,学习了对方好的经验做法,期待未来加强互通友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锦绣潇湘”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