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推出八条特色美食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为弘扬美食文化、传承美食经典、提升文化旅游品质,丰富“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品牌内涵,近日,市文旅广体局在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组织开展“味道湖南”益阳味道品牌营销推广活动,将评选出的20道名菜作为“益阳味道”代表,深度融入本市的精品旅游线路中。

本次活动以“游益山益水,品益阳味道”为主题,以“益阳味道”美食品牌进大型宾馆、进重点景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为主要内容,结合“益阳味道”名菜产地的地域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八条特色美食精品旅游线路。八条线路分别是:三国名城之旅、美人竹韵之旅、洞庭湿地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红色生态之旅、黑茶飘香之旅、古今传奇之旅、悠享银城之旅。

美食+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益阳在深入开展品牌营销推广活动的同时,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多方参与、强势推动,把美食这个关键要素深度融入全市旅游精品线路中,通过各类媒体对美食精品旅游线路的设计初衷、设计原理、线路特色进行宣传,吸引游客前往体验,围绕消费链延伸供应链,构建打通旅游产业供需有效连接的旅游新场景。

该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今年12月底,后续这些精品旅游线路将上架到各旅行社,游客可以一边欣赏益阳美景,一边品尝益阳美食,深度感受益阳的特色风土人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