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旅品牌首次精彩亮相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2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7月16日至18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曾学论带队,组织沅江、安化、赫山等地文旅部门,精心筹备参展,充分利用展会的桥梁平台作用,展示益阳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文旅商品,推动益阳文旅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上,益阳市重点推介了以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为主的“1+5”精品旅游线路。沅江市推出的南洞庭湖生态湿地旅游精品线路以及沅江芦笋、沅江芦菇、亿昌麻香糕、辣妹子桔片爽等南洞庭湖特色产品,赫山区推出的明油纸伞,安化县推出的白沙溪黑茶吸引了与会参展单位和国内外嘉宾、游客的目光。全市文旅部门精心准备的5000余份文旅宣传资料、2400余份特色旅游产品被全部领取、品尝、购买,有力地彰显了“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的影响力。

据悉,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博览会以文化为旅游赋“魂”,以旅游为产业聚“气”,以产业为城市立“基”,以科技为发展蕴“能”,以“文旅+”促进相关业态深度融合,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展商,国内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00余家文旅企业、机构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