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益起来 益城益精彩”长益高速复线通车迎客暨长沙人游益阳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8-31 18:3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8月31日,长益高速复线正式通车,为进一步加强旅游营销,开拓周边旅游市场,“快乐益起来 益城益精彩”——长益高速复线通车迎客暨长沙人游益阳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举行。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佑才,副市长黄东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省文旅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二级调研员何维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岚,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高扬先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式在气势宏伟的《龙腾盛世》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胡立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推介益阳文旅资源,陶汉文推介《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黎石秋为媒体采风团授旗,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与长沙市文旅广电局签订文旅合作框架协议,益阳市旅行社协会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签订送客协议。最后,高扬先宣布长沙人游益阳活动开启,与会主要领导共同为活动启幕。

黎石秋为媒体采风团授旗

胡立安致辞

黄东红主持仪式

陶汉文推介《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

胡立安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来,在省文旅厅的精心指导下,益阳市在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后,成功举办了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旅游市场营销活动,文旅市场快速复苏回暖,1-7月份旅游接待总人次和总收入两项指标回暖速度位列全省第二。此次长益高速复线的开通对于拉动长沙益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将进一步强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胡立安希望各区县(市)、全市各文旅企业以长益复线通车为契机,加大文旅产品营销力度,促进长沙益阳两地文旅合作,为益阳东接东进战略的全面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承办。8个区县(市)及东部新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文旅广体局、各区县(市)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长沙市旅游协会、益阳市旅游协会、湖南虹桥国旅等长沙市旅行社协会39家成员单位、益阳亲和力旅游旅行社等益阳市旅行社协会20家成员单位有关人员以及来自长沙的200名游客参加活动。

启动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大咖、旅行商、自驾游车主组成的体验团将实地考察益阳主要景区(点),多角度宣传推介益阳文旅资源和“多日游”特色产品。后续,市文旅广体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益起爱 益起嗨”等专题活动,进一步掀起“长沙人游益阳”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