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与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同步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7-18 19:0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龙潭     浏览量:[字体:  ]

7月18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活动)在桃江盛大开启,活动旨在进一步刺激我市旅游消费,推动文旅市场全面复苏。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宣布活动启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主持仪式。

活动在舞蹈《鼓舞桃江》中拉开序幕,歌舞节目《桃花妹子》《难忘桃花江》迅速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让嘉宾和游客领略了“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的独特魅力。

启动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等领导共同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益阳人游益阳活动的通知》,推介益阳(桃江)文旅资源和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

李永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对于促进我市文旅市场回暖,实现“六稳”“六保”意义重大,要通过加强文旅资源推介,规范文旅市场秩序,不断擦亮“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品牌,让益阳人游益阳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让人人都来益阳旅行成为一种时尚,不断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郭固权等领导共同启动“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

省文旅厅科教处副处长陈跃辉、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刘禹、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彭国良、资开处四级调研员张国兵,湖南一二三零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友良,团市委书记潘文剑,市妇联副主席高艾青,以及相关市直、各区县(市)有关部门、省市有关协会(企业)、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等单位相关领导嘉宾参加活动。启动式后,与会人员和市民游客共同参观体验了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