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第1009号重点处理建议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9 22:1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胡星     浏览量:[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09号重点处理建议督办会在我局召开。会议由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夏太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光辉,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潘燕玲,人大代表蔡仙蕾,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建议提案科科长李志峋,各协办单位分管领导及资阳区、桃江县、南县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罗卫荣汇报了前期建议办理情况,而后各单位及代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各自对少数民族村发展民俗旅游的意见和建议。杨光辉对建议办理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高的站位,切实增强办好重点处理建议的责任感;二是坚持严的标准,努力提高建议办理的满意度;三是坚持实的作风,为办理建议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加强督查,确保办理工作实效。

督办会前,杨光辉、夏太平组织相关部门对资阳区蓼东回民村和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军功嘴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