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旅游日湖南人游湖南百万自驾游进益阳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5-19 22:1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5月19日,逢第10个“中国旅游日”,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和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承办的,“锦绣潇湘•益美益阳”2020年中国旅游日湖南人游湖南百万自驾游进益阳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界瞩‘木’、根归益阳”的天意木国景区隆重举行,这也是继我市成功举办“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之后,进一步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推文旅企业战“疫”情、促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文旅厅副厅长肖凌之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讲话,副市长黄东红主持启动仪式,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致辞。

胡立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文旅企业战胜“疫”情复工复产、助推文旅市场快速回暖复苏一系列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旨在以“自驾”为契机,整合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业态,打造“锦绣潇湘•益美益阳”黄金自驾游旅游线路,让更多的外地朋友更加了解益阳,爱上益阳,更好更快地推动益阳旅游产业发展。

仪式上,市文旅广体局推介了益阳文旅资源、精品自驾游旅游线路和自驾游奖励政策,省自驾旅游协会与益阳市自驾游协会签订了自驾游合作框架协议。

省文旅厅宣传信息中心主任陆术华,省文旅厅宣传信息中心刘思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张金龙、徐志成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周边市州的近300位自驾游车友,省自驾旅游协会、14个市州自驾游协会分会和全市文旅广体系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后,自驾游车友将沿着周立波笔下翠竹成荫的美丽竹乡、黎锦晖曲中丽人如云的美人窝、画家眼中岸芷汀兰的山水新城和诗人心底风光旖旎的洞庭翡翠,尽情享受沿途美景,尽情享受自驾游旅程的独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