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在全省“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05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浏览量:[字体:  ]

9月17日下午,全省“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在湖南省图书馆举行,益阳市图书馆荣获三等奖,并获得“学史力行 做新时代馆员”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共有30支队伍参赛,各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选手们选取革命经典故事,致敬伟大革命先驱;讲述身边的党员榜样,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新时代青年的激荡胸怀。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通过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带领大家“走心”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和经典诵读活动,图书馆人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将党史学习日常化、常态化,不断汲取力量、不断追赶超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