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深入企业开展两新组织联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10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胡星     浏览量:[字体:  ]

3月3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相关人员赴安化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联点指导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副局长罗卫荣,行业党委书记徐艳霞,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联点指导组人员走访了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有限公司,深入现场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了公司关于国家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周红、罗卫荣对茶乡花海近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企业党建工作成绩及发展思路的拓展表示肯定,期待企业能在以创促建、以建融创的模式下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

2020年,安化县成功举办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拉开全省旅游经济回暖序幕。而举办地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更是牵动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心,省委书记说:“茶乡花海,我想去看看”。茶乡花海是安化县“茶旅文康”多产业融合发展战略成果的体现,是益阳市乡村旅游建设的典型。茶乡花海以茶为基本表现形式,是一个茶花结合、果花结合、林草结合、自然风光与景观景点结合的茶旅一体化多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共建垂直茶园、水平梯田茶园、云纹图案茶园600多亩,有绿黄紫3种颜色4个品种,兼具艺术观赏、茶文化传播、研学功能。玻璃天河漂流、玻璃桥、七彩滑道、空中漫步、高空自行车、悬崖秋千、水上游船、七彩吊桥等游乐项目的建设,充分考虑大健康需求,为游客提供多业态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