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的姿态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2021年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1:4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3月3日,2021年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及不足,分析发展形势,谋划新年度各项建设,激励全系统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全面开启“十四五”全市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职级调研员,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战部、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市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先进单位;8个区县(市)依次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畅谈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提出意见建议;市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强调,开展业务指导帮带。

陶汉文围绕政治建设、事业发展、产业打造、精准帮扶、巡察整改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系统各项建设,对各区县(市)、各业务口、各直属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广大干职工敢打硬仗、扎实奉献的表现给予充分赞许。陶汉文强调,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事业追求,坚持勇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坚持融合发展的工作理念,这些是我们在长期工作中不断总结提炼的经验启示,是推动全市文旅广体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坚持好。

陶汉文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发展挑战和机遇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国际大环境的复杂严峻,国内及周边区域竞争的日益加剧,促使我们必须找准出路,后发赶超;上级党委政府及领导对加快文旅广体事业发展,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寄予厚望,促使我们必须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同时,基础设施的不断夯实,重大项目的不断推进,制度保障的不断完善也为我们加快文旅广体事业融合共进步伐创造了条件。

陶汉文强调,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住历史机遇,围绕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担当作为,围绕落实“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谋篇布局,围绕服务“五个益阳”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体做到紧扣目标任务,打好“开局仗”;坚持融合创新,巩固“主阵地”;把握行业特点,守住“安全线”;聚焦事业需要,提升“战斗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涨的激情牢牢把握事业发展主动权,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