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文赴安化县槎溪村检查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21: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农农 李旭 袁宁波     浏览量:[字体:  ]

1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专程来到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帮扶工作队员,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入户走访贫困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副局长罗卫荣参加调度会议和慰问活动。

在槎溪村委,陶汉文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工作调度会议,驻村帮扶工作队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就当前“三保障”问题整改清零,以及对因病因灾贫困户采取重点帮扶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陶汉文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帮扶单位给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振奋精神,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同时,就加强脱贫攻坚信息宣传,扶贫资金管理和统筹使用,“三保障”问题整改和落实重点帮扶措施,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陶汉文入户走访了结对贫困户,现场了解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指导填写帮扶措施成效表,发放就业扶贫资料,检查核算贫困户年均纯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