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18 19:44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袁洪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9月1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图片展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听取了解说员关于近年来全国、全省查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的剖析,以及相关处罚和法律知识的讲解。在谈到益阳本地个别领导干部的违法案件时,大家深有感触,对廉政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公正、廉洁、求真的党员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