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组织职级晋升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9-15 21:3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9月15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机关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文物考古研究所33名新晋升职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刘益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主持会议并宣读职级晋升通知。

刘益希在讲话中强调,新晋升职级干部要做到勤学善学,特别是要加强纪律规矩和文化专业的学习;做到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到崇德修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敬业修业,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刘益希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争取在工作事业上再上新台阶,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陶汉文在讲话中强调,新晋升职级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和法规制度,着力提升适应不同岗位和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把对组织的感激之情放到主动作为、扎实干事中去,通过事业和岗位上的作为推动系统全面发展;要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看工作、看实际、看奉献、看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成长进步。

广大新晋升职级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担当实干、积极奉献,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益阳文化事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