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里上党课——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20:5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献     浏览量:[字体:  ]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11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组织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全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电影主要讲述了红军女战士董秀云等3人借宿村民家中,临别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赠送给村民的感人故事。半条棉被的故事虽小,却是红军与老百姓军民鱼水情深的印证,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伟大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电影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益阳文旅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