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20-05-17 10:3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鼓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加快推进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5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邀请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教授为系统干职工作“认真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主题党课辅导。局机关全体干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授课辅导。

罗成翼在授课中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从新时代组织路线对干部提出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应有的能力与特质、建设一支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干部队伍、新时代组织路线在湖南城市学院的实践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组织路线对于干部队伍建设和个人能力素质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传授湖南城市学院在组织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课后,广大干职工纷纷表示,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站位高,看得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组织路线在湖南城市学院的成功实践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市文旅广体系统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中要进一步顺应新时代的要求,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具体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特别是在学习理论,掌握政策,精通业务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做到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追求更高更强;三是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创新发展,要强化问题意识抓整改,强化改革精神促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