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会龙山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3 19:4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5月13日,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会龙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会龙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察看起居、活动场所,并嘱咐局机关配合社区多关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力所能及地帮助中心解决康养服务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社区的养老条件。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的情况介绍后,陶汉文表示,市文旅广体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结合党团活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社区文体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共同推动社区全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当日,广大党员干部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赠送了牛奶和蜂蜜等慰问物资,并结合全市创卫复审工作安排深入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