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仲书、陶汉文等领导调度松木塘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8 13:5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黄宇寒     浏览量:[字体:  ]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等领导赴桃江县松木塘镇松木塘村现场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调度会上,黄仲书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对已经落实到位的工程项目,要认真搞好“回头看”;对今年的任务,要全面梳理,克服困难,确保如期完成;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抓好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工作队、村支两委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充分发挥力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陶汉文充分肯定了松木塘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必须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要有针对性地抓关键问题,对四月份“回头看”和日常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与各级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确保尽快整改到位。对边缘户、脱贫不稳定户要加强监测,提前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提供群众满意度。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罗建明,市政协社会群团和法制委主任刑启文、副主任赵国理,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新,桃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彭建等领导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