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文深入槎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8 13:2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农农     浏览量:[字体:  ]

5月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一行深入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陶汉文冒雨查看了当地灾情,到梁岳峰、黄护国、谌顺珍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叮嘱帮扶工作队和村委要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听取驻槎溪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委工作情况汇报后,陶汉文充分肯定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帮扶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注意安全,农村工作环境相对艰苦,一定要确保工作队队员的人身安全;二是要扎实工作,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开展好帮扶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以“三落实”“三保障”“满意度”为工作重点,抓住时间节点,确保“回头看”和挂牌督战发现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红,民革益阳市委副主委雷细珍,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才等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