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特困职工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2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倩     浏览量:[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一行深入我市部分特困职工家中展开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曾学论,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国华参加慰问活动。

汤瑞祥一行首先来到特困职工伍曙明家中。伍曙明本人已下岗,收入微薄,儿子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病,巨大的医疗费用使原本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负债累累。汤瑞祥告诉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汤瑞祥一行来到张益果家中。张益果患有小儿脑瘫,但他一直自强不息,开流动广告车自力更生,被评为首届湖南省“十大孝星”、益阳市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和2018年益阳市的自强模范。汤瑞祥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只要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特困职工陈益华体弱多病在家长期靠药物治疗。汤瑞祥详细地询问家庭、收入和子女就业情况,查看了新年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高高兴兴过好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