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到市电影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35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1月14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到益阳市电影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4家。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曾学论,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傅国锋一同走访慰问。

胡立安一行上门入户,先后来到困难职工蒋琪、姜桂成、蔡修普、唐秋桂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工资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仔细察看粮油肉菜等春节物资准备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反复叮嘱,市文旅广体局和市电影公司春节前一定要准确掌握社情民意,一定要多关心企业的困难职工,让他们过个好年。

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广体局还分别送上慰问金1万元,共慰问40户困难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