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内老干活动室顶部污水
  • 来信标题: 益阳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内老干活动室顶部污水
  • 来信时间: 2019-10-10 19:18:37
  •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

         在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卫生城市的进程中,每一名市民都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责任和义务,首先感谢政府提供这一平台让我们能将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直接向主管部门反映,我是交通规划设计院内的住户,在办公大楼与三号家属楼中间有一座益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老干活动室的建筑,其楼顶被设计成为一个鱼池,由于单位办公场所的变迁,这座老干活动室房顶的鱼池常年缺乏管理,失去了其本来的功用,成为了一个臭水塘,一方面垃圾漂浮,有碍观瞻,另一方面由于其水为死水,故而非常容易孳生蚊蝇,给益阳的双创工作在迎检的过程中留下一个明显的扣分项,故而从助力益阳市双创成功的角度,以及工作人员和家属住户健康工作生活的角度,此水池的处理刻不容缓,在此我代表众多院内的住户,请求上级部门联合益阳市交通规划设计院作出如下处理:

    一、清理池内垃圾,保持清洁和整洁。

    二、处理楼顶死水,将积水放干,以此断绝蚊蝇孳生的载体。

    三、树立相关的提醒宣传牌,号召广大干职工及家属勿要将垃圾抛到房顶,共同保持清洁的环境。

       此鱼池所存在之弊病陈年已久,万望上级领导能体察我等一片赤诚之心,从速解决这一积弊,还我们一个清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回复时间: 2019-10-14 11:53:04
  •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您所反映的鱼池问题应由该鱼池所属单位进行处理,建议您向鱼池所属单位反映情况,感谢您对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