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医院孙灵行为作风问题
  • 来信标题: 桃江县人民医院孙灵行为作风问题
  • 来信时间: 2022-10-14 14:34:01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桃江县人民医院孙灵,证件尾号1705,利用其相关证明,在我司办理贷款,骗取贷款后长期逃废债,联系单位不管,单位对于医务人员行为作风负有监管职责。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位便利大肆举债。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卫生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4.该职工已经违反《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从业规范第八条:廉洁自律,利用职业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卫生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职人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这种人将神圣的身份当成借贷的砝码,将手中的职权当成“圈钱”的神器,既失范于党纪国法,又失信于群众的信任和依赖更影响单位在群众心目中的公信力。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袒护偏帮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逃废债的孙灵让其履行还款义务,做诚实守信的人。孙灵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卫生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举报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17323155956提供!希望领导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回复时间: 2022-10-18 09:05:31
  •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来信已收悉,关于桃江肿瘤医院龙军个人作风问题信件已收到并转桃江卫健局参阅,电话0737-8885868,谢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