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医院食堂就餐问题
  • 来信标题: 益阳市中心医院食堂就餐问题
  • 来信时间: 2021-04-01 07:56:13
  • 来信内容:

    益阳市中心医院食堂&手术室食堂,经常十二点多一点就没得饭吃了。然后手术室食堂每天都会提供饮料购买,买的时候饭是15块钱一份,然后三瓶饮料也算一份饭,饮料基本上都是可乐、雪碧、加多宝,但是加多宝每天只提供5瓶左右,可乐、雪碧经常是提供一箱。然后买饭的时候买饮料的话,不可以都拿加多宝,这是不是涉及到了一个强买强卖的问题?换个层面来看的话,食堂是商家,我们是消费者,消费者有自由消费的权益,这是否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然后,雪碧、可乐在外面买零售价应该是3块钱一瓶,手术室食堂算下来是5块钱一瓶,是否违反了(价格保护法)?而且,每天只提供5瓶左右的加多宝,经常有人提过意见多准备一点加多宝,但是并没有用,加多宝成本应该比可乐贵一点点,但是外面零售价也不超过四块钱一瓶,这中间是因为利益关系?医院食堂外送的话是20块钱一份,(四菜一汤,一到两个荤)手术室食堂没有外送服务,自提都是15块钱一份(打饭的阿姨一般只让打一个荤),这个价格跟外卖比起来差不多,但是口味比外卖差的不是一点两点,吃过食堂的应该没有一个觉得食堂的饭菜好吃、划算的。再者,食堂的排骨火锅,都是一些脊柱骨头,根本不是一些排骨(肋骨)。希望卫健委领导可以重视一下医务人员的伙食问题。非常感谢,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回复时间: 2021-04-09 10:20:49
  •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已收悉,针对于您反馈的情况,如果质量问题请联系市场监管局,价格问题请联系市发改委,您反馈的情况我委已转给中心医院,具体情况请与中心医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