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咨询主题: 哪些情况下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
姓  名: 邓炜 联系方式 188********
咨询详情:

    哪些情况下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

留言时间: 2023-10-16 留言IP: 10.56.2.142
回复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在山区、丘陵区、风沙区以及水土保持规划确定的容易发生水土流失的其他区域开办可能造成水土流失的生产建设项目,生产建设单位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并按照经批准的水土保持方案,采取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在山区、丘陵区、风沙区以及水土保持规划确定的容易发生水土流失的其他区域开办可能造成水土流失的生产建设项目,生产建设单位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并按照经批准的水土保持方案,采取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措施。

 

回复部门: 益阳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