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咨询主题: 农村居民用水困难,有苦难言!乡政府踢皮球
姓  名: 李洋 联系方式 188********
咨询详情:

  益阳市南县青树嘴镇农丰村片区,居民常年用水困难,水质脏水量小,无法满足日常生活用水,水厂各种理由搪塞,几年了问题就是得不到解决,求助乡政府,乡政府踢皮球,居民苦不堪言,求助无门,希望上面的领导看到了能帮农村居民解决用水困难

留言时间: 2023-08-26 留言IP: 117.136.89.217
回复内容:

关于李洋反映水质问题的回复

 

青树嘴镇新建水厂在接到青树嘴镇沙港市村村民反映问题后,及时和投诉人联系并上户了解实际情况。现李洋已外出,对其家人进行说明解释,得到了家人的理解。现对该村民所反映的情况作如下说明:

新建水厂于2023年5月为解决长康村及沙港市村村民饮水困难问题,在长康村新建二级加压泵站一座。因前段时间持续高温,各用水户用水量较大,水厂未对管网末端及时进行排污。在接到问题反映后,及时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了排污工作,现在水质已得到了改善,并对加压泵站进行了调整,水压也有增大。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建水厂将加强管理,加大排污力度,加派管理人员对各用水户的访问调查,及时解决村民所反映的相关问题。

 

回复部门: 益阳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