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店铺举报
姓  名: 潘恬 联系方式 176********
信件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


    您好。感谢您查看此信件。


    此信件是为举报一家名为“凤祥珠宝”的店铺强行揽客及诱导高消费等不当行为。店铺具体地址:资阳汽车站内售票处前


    此店铺安排两名员工于汽车站内以测量体温为由强行揽客,然后进行抽奖推销。旅客若有意向便将事先准备好的刮奖卡给旅客,则会被诱导进行抽奖(表面上是抽卡,实际都是2000元代金券),本人当时刮出2000元代金券,揽客人员声称原价2499(该项链实际市场价格不到百元)的项链使用代金券后即可减免2000,加上国庆福利折扣只需要不到300元。店员煞有介事地表明中奖几率为千分之二,且全国各个城市都有连锁店可以继续退换等后续服务(而实际根本找不到该店的其他分店)。店员隐瞒商品实际价值并进行虚假宣传。因为本人目前不在当地不方便回到店家进行退换,而目前也无法在线上与该店铺进行联系。


    本人于网络上搜索到了相当数量的采用类似套路进行坑蒙拐骗的案例,有不少受骗者汽车站内被拉过去进行抽奖,却被欺瞒购买到超过市场价的低质、无保障的产品,若想退款更是难上加难。


    此店铺位于汽车站内人流量大,若任由此店铺继续他们的行为,不排除有人被欺骗购买的情况;且店员伪装车站工作人员强行揽客,增大了潜在受骗者的基数。先以测量体温诱导,进店后更是不由分说拿出卡片进行刮奖,假借福利抽奖之名,实则行欺瞒骗取钱财之事。


    故希望贵部门能督促此店铺进行整改,浇灭此店铺明目张胆在闹市区坑蒙拐骗的嚣张气焰,还街道一个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


    辛苦各位工作人员了。

附件1:wx_camera_1696306373073.jpg

附件2:wx_camera_1696306359051.jpg

留言时间: 2023-10-03 15:16:50 留言IP: 10.56.2.142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潘恬:
我局于  2023  年  10  月  7  日收到你关于 资阳汽车站内售票处前的“凤祥珠宝”店铺 的投诉举报。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局已将你的投诉举报分送至有处理权限的 益阳市资阳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暂行办法》的规定依法予以处理并回复你。
(联系人: 邹永群 ,联系电话:0737-2916315)
特此告知。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 10月 7 日
回复时间: 2023-10-07 1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