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投诉益阳锦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冒用个人身份
姓  名: 史占飞 联系方式 138********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史占飞,定居成都,祖籍河北。从来没去过益阳市,但是最近国资委审计署通知我,名下有其他公司股份,就是这个益阳锦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因为我在央企工作,也收到了党组织的批评,问责为何不上报。我真是一脸委屈,这个公司我第一次听说,但是个人信息却被人冒用。希望贵部门能够协助处理,注销此股东注册人。

留言时间: 2021-11-16 16:19:12 留言IP: 105.168.67.8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关于史占飞投诉益阳锦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冒用个人身份信息的回复

市长信箱:

我局高度重视编号29672投诉件反映的相关情况,目前,我局信用监管股工作人员已与史占飞取得联系(通过多人多次座机、手机拨打其联系电话),但因史占飞目前人在非洲,时差进7小时,相关工作情况正在进一步详细了解之中。

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22

回复时间: 2021-11-23 08: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