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举报湖南捷盛集团
姓  名: 欧阳靖昱 联系方式 152********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5月21日在该公司:湖南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593287050签订厂房及设备租赁协议,在签订前,该公司代表人承诺每个月该公司能有十几万的订单,并承诺不会亏本(该承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五条)。在承租期间,其中有部分大型设备一直未能维修好一直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该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七百二十九条),在租赁前该公司也为能尽到告知义务。

8月份我以部分设备未能正常运作为由与该公司解除租赁合同关系,该公司以公司账户没钱为由无法退还租金押金以及拖欠款项,我现要求该公司退还我方全部资金以及所欠款项,并赔偿经济补偿金。

留言时间: 2021-09-05 12:37:57 留言IP: 39.168.82.99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28884号信件的回复

 

欧阳靖昱:

我局于9月6日收到市长信箱28884号信件后,立即对被举报单位湖南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核实,经查该公司注册经营地点在益阳市资阳区。9月6日,我局下发了案件交办通知书,将该线索转交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间多次对接,于9月9日收到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经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长信箱被诉主体湖南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走访和核查,对其法定代表人及主要承办人进行调查,并依法要求其出具了不仅限于包括涉诉租赁合同订立、履行、解除事项的《情况说明》。并对市长信箱诉主欧阳靖昱(住江西宜昌)进行了电话了解,悉知其履行《解除租赁合同》和坚持举报湖南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合同违法的举张。

以市长信箱诉主欧阳靖昱举报市长信箱被诉主体湖南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合同违法为线索,目前已由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案机构正在进一步核查之中,之后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作出决定。

 

回复时间: 2021-09-10 09: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