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实习期扣6分延长一年,
  • 来信标题: B2实习期扣6分延长一年,
  • 来信时间: 2022-03-20 11:43:50
  • 来信内容:

    支队长好:

    我是2021年3月18日初领驾驶证,到2022年3月18日一年期间,我用自己的驾驶证扣了6分,我知道自己的驾驶证是在实习期间,但我不知道的是扣6分要延长实习期一年,而且我看了我的驾驶证副页上也明确写了扣6分以上实习期延长一年,但我没超过6分,我上传了驾驶证副页图片,如果上面有写实习期扣6分及以上,我实习期延长一年,我不会申诉,很明显是你们在误导我。

    附件1:1647747147214.jp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2-03-24 16:26:05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根据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我支队驾管所民警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沟通,根据公安部139号令第七十九条规定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第一百零四条 本规定所称“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