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考场科目三考试考试系统有误
  • 来信标题: 益阳考场科目三考试考试系统有误
  • 来信时间: 2021-07-22 17:48:17
  • 来信内容:

    我在2021年7月21号考科目三,报的是手动挡,那天第二批考,在24号车考的。我第一次是因为没有检查好远光灯,我想问为什么那个考官不把灯光复原。还有他要我立即进行第二次考试,考试系统报我第二档行驶距离过长,我觉得没有啊,没有超过200米,我应该进了3档。那天和我同一车考试的人用一档行驶距离不比我少,而且那个人多次长时间不关转向灯,大约2分钟左右没关,系统没有报他违规,考官也没有说什么,这难道不是失职吗?而且那个人路口直行没有踩刹车啊,他怎么可以得100分呢?考试系统有问题,考官有失职的地方。考试全程有监控,请支队长仔细查看。如果我没有说错,请让我免费重考。感谢您的帮助!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1-07-27 16:23:29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关于该市民反映的情况调查说明如下:

        1.反映安全员对车辆灯光复位情况。

        回复:这是考生职责(考试评判规定需查车辆)

        2.反映只有200米、报不及格,进了三挡。

        回复:经查看录像超过了250米,未进三挡。

        3.反映其他考生考试靠边停车后不关转向灯,通过路口时不踩刹车

        回复:考试结束后关闭启动开关转向灯不会亮。正常通过路口(注意安全、减速慢行)经查考生踩了刹车,有刹车动作。

        4.反映当天补考

        回复:没有误判,不存在免费重考。

        通过以上调查综合分析,该考生提出的情况不存在,若再有异议可来驾考中心申诉办公室观看监控录像,进一步核实情况,经过民警的耐心解释,该市民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