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目三考场什么时候搬迁结束
  • 来信标题: 益阳市科目三考场什么时候搬迁结束
  • 来信时间: 2021-01-03 18:14:12
  • 来信内容:

    益阳市科目三考场从12月1号开始搬迁,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搬迁完,这让益阳市的科目三考试去哪里考呢?实在是不便啊!而且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希望益阳市科目三考场的班车能够快点结束,或者说出一个通知,告诉我们广大考生什么时候才能继续参加考试!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1-01-05 18:01:16
  • 答复内容:

        2021年1月3日,市民雷诗翼通过市长信箱:询问益阳市科目三考场什么时候搬迁结束?现回复如下:

        自12月1日开始启动城南科目三考场搬迁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考场搬迁工作开展顺利。 12月28日,省交警总队派员对城南科目三搬迁后的考场进行了验收,同时对新考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目前,考场已完成整改,待省交警总队验收合格后即可恢复考试。

        另益阳辖区有3个科目三考场,除益阳城南科目三因搬迁停考外,科目三南县、安化分考场均可正常考试,建议市民约考此两个考场的考试,如有疑问,可致电0737-439036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