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车辆交通违规
  • 来信标题: 社会车辆交通违规
  • 来信时间: 2020-12-29 20:45:31
  • 来信内容:

    2020年12月29日晚19:15分,桃花仑由南至北公交站台停靠四辆的士车辆, 因在黄线区域内未打双黄灯,公交专用车道上,严重违规了交通,影响了市民上下车安全隐患,四辆的士车均有拍照(见附件)车牌号:湘HX2846、湘HX3699、湘HX3786、湘HX3608,请交管部门进行核查并针对违犯交通管理治安条款相应的给予扣分与罚款;城市的发展需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严格的管理,所谓执政为民是要保护好民众,如果不是“一心为民”的思维,行政指导的结果就会完全背道而驰,形成新的伤害。

    附件1:BBDB14DD-EAB7-4D31-9C9C-0A8626AA5044.jpe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0-12-31 17:32:30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关于<社会车辆交通违规>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2020年12月29日晚19:15分,桃花仑由南至北公交站台违规停靠了四辆的士,影响市民上下车,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收悉后我支队高度重视,已责成直属三查实湘HX2846、湘HX3699、湘HX3786、湘HX3608的四辆的士车违法停车行为,现已对四位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同时对其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下阶段,大队将加强对辖区路段的巡逻管控,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