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会龙山溪谷周边垃圾填埋场及康雅路大型货车通行问题的咨询
  • 来信标题: 关于益阳会龙山溪谷周边垃圾填埋场及康雅路大型货车通行问题的咨询
  • 来信时间: 2020-08-10 20:37:56
  • 来信内容:

    你好,请问:1,益阳会龙山溪谷旁边是否存在垃圾填埋场?如果存在,政府对这个填埋场给予周边民众生活的影响有何处理规划。

    2,当前,康雅路有大量施工车辆和货运车辆通行,影响民众生活和出行安全,政府对该路段是否有禁行大货车的政策规划。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0-08-12 17:42:50
  • 答复内容:

      经我局工作人员鲁慧珍8月12日下午4点半与市民联系,确认市民咨询的问题为:会龙溪谷附近是否有垃圾填埋场,该填埋场现在是否还在运营?

      会龙溪谷西南侧有一个垃圾填埋场,现状该垃圾填埋场已回填,不再接收垃圾。

                                         2020年8月12日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0-08-13 16:29:47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针对市民提出的关于康雅路大型货车通行问题一事答复如下:

        根据益阳市禁限行的通告规定,康雅路没有在禁限行区域内,从现有的规定来看货车是可以通行的。

        如果在此路段渣土车较多,且影响周边生活秩序的话,可以咨询城管部门,应对渣土车运行的时间、路线有详细的规定。

        如要对上述路段进行货运车禁限行的话,需由相关部门进行充分的调研、论证,报请政府批准方可。

      已与当事人联系沟通。